一颗小花生_

镇魂女鬼没跑了(*Ü*)ノ☀

Marry Christmas

这是关于圣诞节的RF简简单单谈恋爱的脑洞,你以为我只有黄暴的脑洞?我也是可以走纯爱路线的哈哈哈哈 @凌乱的小菊花 

关于那个Marry我也故意写成这样,狗男男圣诞节也这么甜蜜快去结婚啦~

也是我在微博上面看到的一个段子的改梗

以下:

========================================


最近拥有一座图书馆的小老板Finch很烦恼,因为在临近圣诞节的这一周他陆陆续续接到了50多个来自TM快递公司寄错发给他的包裹,他收到这些东西感到很莫名又很担忧,不敢拆也不敢用,关键问题是,这些东西虽然都是TM快递公司的包裹,但是都是从美国各地的个人那里寄来的,而这些人他一个都不认识。

他联系了TM快递公司,TM快递公司表示,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寄到你那里去的,既然收到了就留着吧。可是Finch那么小心谨慎的人,还是觉得心里忐忑啊,万一到时候他们不认账呢!于是又联系TM快递公司让他们调查,终于他们查出了原因。

原来,那些都是不同的人寄给一位名叫Reese先生的包裹,但是快递员按照地址找过去都查无此人,于是就把这些包裹退回总部。但是粗心的快递员Samaritan把总部仓库的地址写错了,写成了Finch先生图书馆的地址,所以这些退回去的包裹都统统发到了Finch先生的图书馆里。

这下真相大白了,TM快递公司表示,让Finch先生收了那么多的包裹真不好意思,让他受麻烦了。反正那些包裹无人认领,就送给Finch先生自己留着吧。

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一位自称是Mr.Reese的西装男出现在了图书馆,将Finch先生堵在了自家的图书馆门口,要求取回自己的包裹并顺便邀请Finch先生一起出去共进晚餐以表示感谢。这顿晚餐两人的交谈非常愉快。

Reese知道了小老板最喜欢的饮料是煎绿茶。

Finch了解到了Reese之前曾经因为某些原因去过伊拉克看到过沙漠上美丽的星空。

Reese知道了小老板每年圣诞节都是一个人过。

Finch了解到Reese养了一只叫做Bear的马利诺斯犬。

Reese邀请Finch明天一起去公园遛Bear。Finch先生没有拒绝他。

明天就是平安夜,从公园回来Finch出于礼貌也邀请Mr.Reese和Bear去他家一起吃homemade晚餐。Mr.Reese邀请Finch跟他一起拆那些包裹,气氛非常融洽。夜深了,Reese向Finch先生告别,并祝他有一个愉快的夜晚。Bear呜呜的叫了不舍地蹭了蹭Finch先生的腿。

圣诞节,Finch先生打开图书馆的大门,发现戴着圣诞帽的Bear正蹲在门口摇着尾巴欢快的跟他打招呼,旁边还有一个超级大的礼物盒。

--Where is Mr.Reese?

--In the box! Merry Christmas!   

好吧,今年圣诞节应该是Finch先生过得最幸福的一次了吧。


评论(1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