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花生_

镇魂女鬼没跑了(*Ü*)ノ☀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之前觉得为友谊写一封信,真的是够傻的。
给好朋友写一封信算什么本事,为爱情写诗那才叫厉害呢。

虽然这样,还是忍不住静静地躺在床上伴着你推荐的fm里播放的读《朱生豪情书》给你写上点什么。

之前一直在想,一万个人中都不能遇到哪怕一个称心如意的朋友,应该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有的时候想要跳脱出自己生活的这个圈子去看看新的东西,可是大部分人都是固守舒适圈的人,当我迈出去看新的东西的时候,就发现世界这么大我想见识的新东西那么多,眼前的舒适圈真的不过沧海一粟罢了。新东西是见识到了,可是能够跟你一起跳出来看新东西的朋友确是寥寥可数。所以一直期待能遇到一个完全接受面和圈子完全不同的朋友,能够给生活带来新的乐趣。就这样一直很消极地等着,一开始还挺着急,后来工作中生活中遇到的人多了也就不那么心急了,反正没有一个是我想要的那个。

就这样等啊等啊,在最快乐的这个夏天,我第一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能够从文章窥见一个作者的性格样子。你的文字你的作品像是你的代笔,他们把你泄露地一干二净。总是开玩笑说你的文字为什么又开始自动播放电影画面啊,这是犯规!那么细腻的文字,只有心静的人能写得出来。我好久没有认认真真能静坐下来读一读书了,你的文字就像是我的镇定剂,每次看到你的更新,我就会难得地静下心来去慢慢读。

感谢你出现了,我想去了解下戏文,去看看书,写一写文字。你是第一个让我主动想要尝试去成为朋友的人,想找你唠唠嗑,想听你说说最近的八卦,想跟你一起聊聊嗑的cp和脑洞。一万人也许是几万人中遇到你这一个,我该有多幸运。

你闭关7天啦,忍不住给你写小论文了,希望你回来的时候不要被我的微博艾特和微信消息数量吓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痴汉(救命。以及欠你的长评我一定会给你写的!在你完结三日谈之后!

@西河

评论(1)

热度(1)